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深入基层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16:0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率队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丽景佳苑一社区、梅村街道梅荆花苑三社区和旺庄街道红旗社区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匡辉、余银龙、焦夕莲、丁旭东陪同参加督导。

  在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丽景佳苑一社区,王进健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宣传发动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把迎接中央督导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确保台账资料完整齐全,真实全面反映工作情况;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优势,动员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在梅荆花苑三社区,王进健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氛围布置,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并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就此次中央督导迎检工作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从此次督导情况来看,梅村街道上下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摸排,打击了一批涉黑涉恶人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阶段,要紧紧围绕中央督导这个时间点,进一步强化宣传,深挖排摸线索,加大打击力度,查漏补缺、整改提高,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在旺庄街道红旗社区,王进健听取了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台账资料、线索摸排及相关知识掌握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持续深入排查线索,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坚决打掉“关系网”“保护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巩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来源:党政办、空港经开区、梅村街道、旺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