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6日上午,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迁建新工厂开业活动在新厂址举行。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区党政办、宣传部、发改委、应急管理局、商务局、税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航空电子株式会社高层、客户及员工代表近200人参加开业活动。

  洪延炜在致辞中对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迁建新工厂开业表示祝贺,对公司积极配合高新区站前区域开发改造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航空电子株式会社是最早投资无锡高新区的日本知名电子零部件企业之一,与无锡高新区有着近20年的合作友谊,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团在海外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希望无锡公司能以本次新工厂开业为新起点,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融合,导入更高、更新、更尖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他表示,无锡高新区将以此开业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为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早日达产、满产,实现互利共赢。

  小野原勉社长在致辞中对无锡高新区在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迁建过程中予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无锡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伴随着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新工厂的开业和新生产设备的导入,无锡公司的生产能力、生产环境将得到大幅提升和改善,后续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和产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大在无锡公司生产和技术方面的投入,实现产能的倍增,为无锡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日本知名的接插件和宇航卫星系统零部件生产商。2001年7月,航空电子株式会社在无锡高新区投资设立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精密级接插件的生产及研发。2017年,为配合高新区站前开发计划,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选址锡钦路以东地块并启动新厂址的迁建,项目于2017年4月启动建设,经过不到1年的建设,2万余平米的现代化厂房和设施已经建成并投入试生产。(来源:党政办、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