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在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签署重点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6 14:2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1日,2019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暨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开幕式上,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揭牌成立。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代表新吴区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共同签署了《关于合作共建无锡市新吴区新瑞医院的协议》。

  峰会以“健康长三角:聚合·共识·行动”为主题,旨在搭建长三角区域健康合作交流平台。会上,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和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共同签署三省一市卫生健康合作备忘录后,首批三大重点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此次峰会上,高新区重点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新瑞医院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项目-江苏医疗中心的目标地位正式确立。高新区(新吴区)与上海瑞金医院将共同立足于无锡乃至周边地区群众需求,充分利用上海瑞金医院国内一流的诊疗技术水平,不断开拓医疗市场,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建成3个市级重点专科、2个省级重点专科,逐步将新瑞医院打造成辐射长三角地区的国内一流三级甲等综合性医疗机构。(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