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检查组赴梅村街道开展“治欠保支”考核检查

时间:2019-04-25 10:0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25 生成日期 2019-04-25 公开日期 2019-04-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治欠保支

  4月25日上午,国务院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部际联席会议检查组在省、市、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梅村街道梅荆花苑五区三期安居房项目现场进行2018年度“治欠保支”专项工作考核检查。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迎检。

  吴炜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梅荆花苑五区三期安居房项目相关情况,就如何做好在建工程项目“治欠保支”工作向考核小组做了汇报。考核组详细翻阅了台账资料,对农民工工资支付、项目资金安排、工程结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对项目运作情况及相关数据资料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考核组还对实名制系统及系统使用情况、施工现场维权指示牌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国务院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梅村街道在“治欠保支”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街道继续将“治欠保支”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加大对项目施工方工作落实的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农民工切身利益不受侵害,确保街道“治欠保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