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住建局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3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4月16日,区住建局和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公司联合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交通先行”宣贯活动。

  活动中,交通执法人员为进出港的旅客和部分车主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为其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法律法规,并运用大屏幕,全程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打击对象、举报方式等,提高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的积极性,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烈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册80余份,旅客表示积极支持扫黑除恶斗争。

   同时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人员现场查获1辆非法网约车、1辆黑车,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违法经营行为。(来源: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