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一行专题调研区重点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11 11:4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赴无锡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中科君芯科技有限公司、中船海洋探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领导匡辉、朱晓红以及区科技局、科创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无锡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王进健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企业在推进制剂生产基地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王进健表示无锡高新区将全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希望合全药业能够将总部研发中心落户到无锡高新区,在无锡高新区实现总部化、基地化发展。

  在江苏中科君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重点汇报了中科君芯收购意大利晶园代工厂股权等情况。王进健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无锡高新区将全力支持中科君芯在高新区的发展,同时要求区科技局、科创中心、微纳园进一步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在中船海洋探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王进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发展方向、核心技术产品及今年动工的中船海洋探测技术产业园、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王进健对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区相关部门全力服务好企业产业园区建设,打造产业特色品牌。(来源:党政办公室、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