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带队专题调研文化创意产业

发布时间:2019-04-11 11:4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调研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区领导刘霞,区党政办、宣传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科创中心、土储中心、太科园投开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封晓春一行先后调研了无锡微视界传媒有限公司、无锡艾德无线广告有限公司、净湖水岸文化街区、高新区融媒体中心、3W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在微视界传媒,封晓春参观了创意空间、共享演播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新媒体视频业务,对企业“文创赋能经济”的创新模式表示肯定;在艾德无线,封晓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互联网数字营销领域取得的良好业绩,鼓励企业要抓住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机遇做大做强;在净湖水岸,封晓春表示要盘活现有文化载体,吸引优质文化创意企业入驻;在融媒中心和3W众创空间,封晓春强调要加强资源整合,形成新型的宣传形态,提升宣传效果。

  座谈会上,封晓春肯定了我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形势,指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是当前高新区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文化创意产业是服务业发展一个很好的方向,要倾注精力全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二要加大服务力度,充分研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现状,努力延伸产业链,加大上下游企业招商力度;三要运用好现有载体,加强研究设计,做好整体开发,打造一批具有特色的文化创意载体。(来源:党政办公室、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