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二社区党支部联合心缘志愿队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环境保护我当先”活动

时间:2019-04-10 11: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586 生成日期 2019-04-10 公开日期 2019-04-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二社区党支部联合心缘志愿队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环境保护我当先”活动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积极性,影响并动员更多居民加入爱护环境的志愿队伍。近日,鸿泰苑第二社区党支部联合心缘志愿队在鸿山泰伯景区内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环境保护我当先”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鸿山癌康协会心缘志愿者2-3人为一组开展志愿服务,大家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手拎垃圾袋、火夹,沿途在绿化带里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在拾捡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看见个别游客有随地扔垃圾的行为,立即上去劝导,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影响到身边的人,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共同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尽一份力。

  党员志愿者毛师傅说,“为鸿山城市精细化管理尽一份力是我们党员的责任和应尽义务,很高兴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志愿活动。”鸿泰苑第二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和部署,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用党建引领支部党员走在前,干在先,工作冲在第一线,积极打造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