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政务服务中心参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站点启动仪式活动

时间:2019-04-05 12: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0766 生成日期 2019-04-05 公开日期 2019-04-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0日下午,新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点启动暨VI统一标识发布仪式活动在科技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20日下午,新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点启动暨VI统一标识发布仪式活动在科技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区政务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出入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行政审批等十三个服务窗口,20名志愿者,在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办理所需事项,对前来办事的老年人、孕妇等特殊群众采取接力服务的方式“一助一”结对服务,切实把“便民利企、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体现到每一项业务中。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大力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