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会见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副首席执行官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14:3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亲切会见了来锡访问的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副首席执行官陈康威一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区民政卫健局、星洲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进健对陈康威首次来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加坡报业公司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在新加坡当地具有深厚影响力。去年10月,无锡高新区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报业公司时,双方围绕在无锡高新区发展相关高端新型养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目前双方已就相关活力中心项目选址及规划方案等进行了多轮交流,希望能以此次互访为契机,加速推动项目落地,并借助新加坡报业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动无锡高新区养老及相关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

  陈康威对王进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加坡政府与无锡高新区有长期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胜科集团与新加坡报业公司是新加坡政府控股的国有企业,此次携手共同在无锡高新区投资建设活力中心项目,将开启中新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新加坡报业公司与胜科集团已就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设计规划,希望无锡高新区在项目各阶段给予支持,争取早日落户。

  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是新加坡的上市公司、亚洲顶尖的媒体机构。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出版报章、期刊和书籍。公司以新加坡为根据地,主要投资于零售商场,包括高档零售业、医疗中心、办公楼和综合发展项目。还涉足养老医疗保健业,并经营旺年康养中心,是新加坡最大的私人养老护理运营商。此次,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及新加坡胜科集团作为主要出资方,计划在新吴区投资7亿元,建设以养老为核心,配套学前教育、诊所、商场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力中心。(来源:党政办公室、星洲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