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04 14:3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3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召开生态环境局组建挂牌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栋共同为区生态环境局揭牌。区领导祝君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丁建清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无锡市新吴区生态环境局的机构编制、分党组设立和任命决定。

  祝君乔对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支持改革,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确保无锡市局党组和新吴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崇尚实干担当,统筹谋划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新格局,为新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三是要强化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水平,适应机构改革后职能调整、隶属关系调整的变化,系统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保持清正廉洁,当好表率示范。严格执行好中央和省市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丁建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新吴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做好职责和人员划转、资产和档案交接等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好新机构新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努力推动新吴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党政办公室、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