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8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2日,新吴区住建局(水利局)开展了第27届“世界水日”、第32届“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在旺庄街道春潮花园小区广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在机关大楼及电梯播放“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视频、节水宣传公益广告,倡导大家节水、惜水、爱水,从我做起。

   去年,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区9条国省市主要考核河道断面达标率达66.7%,河道断面水质优Ⅲ率达55.6%,两项指标均创全区历史新高,重点水功能区达标率100%。2019年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岸上岸下齐抓共管,推进水生态综合整治,抓好水系连通,确保河道水质一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