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全市首家社会组织党建服务平台揭牌

发布时间:2019-03-21 10:3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9日,在新吴区第五届社工节开幕式上,新吴区公益发展园与全市首家社会组织党建服务平台——“新锋益家”同时揭牌,新的园区将融合党建指导、资源聚焦、项目推广、成果展示、智力支持、机构发展、文化传播等功能,为新吴区公益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注入红色正能量、赋予新时代内涵。

  公益发展园揭牌后,新吴区将进一步致力于党建,为基层社会治理引领方向,打造独具新吴特色的社会治理创新和公益事业发展模式,采取“党建+”引航——“党群合唱”多元参与,“平台+”引路——载体平台互动支持,“社工+”引智——人才培育引导“智治”的模式,进一步将红色元素融入社区、社会组织、社工工作中,助推“三社”有效“联动”,培育更多的公益服务、社会治理创新等项目,惠及更多居民。引进全市首家党建类社会组织入驻园区,将有助于新吴区公益发展园实现以党建引领公益、公益助推党建的发展理念。

  揭牌仪式过后,园区举行了新吴区第一届社区工作者辩论大赛,来自全区六个街道的六支队伍围绕养老、社工服务和社工培养等三个辩题展开角逐,最终评选出优秀团队、优秀组织、优秀辩手等三项大奖。 (来源:无锡日报 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