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率队调研SK海力士

发布时间:2019-03-20 11:1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率队赴SK海力士调研。区领导洪延炜、匡辉、祝君乔、李伟敏、丁洪军,以及综保区管理局、招商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进健一行实地参观了SK海力士二工厂生产线,详细询问并听取了二工厂设备安装调试、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SK海力士法人长徐根哲等围绕深化双方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形成共识。一是继续加强合作,积极研究和应对半导体市场,确保SK集团与江苏的战略合作稳步推进;二是务实推进已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加快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结出更多的合作成果;三是全面深化合作,希望SK集团与高新区能在新的领域有新的合作项目,延伸SK海力士在无锡的布局,形成基地化发展,共同把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王进健表示,无锡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SK海力士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推动SK海力士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