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朱晓红率队赴京推进高新区争先进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0      来源: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4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率区科技局拜访科技部火炬中心并汇报了无锡高新区情况,与火炬中心高新区管理处深入交流了国家高新区评价工作。

  朱晓红向火炬中心领导汇报了近年来无锡高新区推动科技创新的重点举措,一是全员投入,切实从投资拉动转向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物联网营造产业生态,引育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发展。并就高新区优化体制机制营造环境、通过创新壮大经济新动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火炬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火炬中心对我区主动对接工作表示赞赏,对管委会大力推进高新区建设与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无锡高新区进一步发挥科技对经济的带动作用,对照国家高新区发展评价指标,实践更多更好的做法形成示范,促进自身全方位发展。

  朱晓红同时赴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与长城战略咨询董事长王德禄、常务副总经理陈文丰、副总经理王志辉进行了交流。朱晓红表示,无锡高新区将更加关注有想法的新经济创业者,主动发现和发掘瞪羚、独角兽企业,加快进度在科技创新、瞪羚独角兽培育等方面和长城战略咨询开展合作。

  在京期间,朱晓红还拜访推进了佰才邦、中科曙光、朗新科技、小米科技等一批科技项目,出席了科创中心、微纳园骨干企业恳谈会,科技局、科创中心、微纳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