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党建工作指导站开展“耀点学堂”——党建创新项目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激发工作人员的党建创新活力,做好申报区基层党建创优实践项目的准备,3月15日,旺庄街道党建工作指导站开展了“耀点学堂”——党建创新项目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优觅公益服务中心的陈老师前来授课。陈老师以写好党建创新项目的理论技巧为主题,根据往年的党建创新项目的申报情况,详细解说了项目名称、项目简介、项目目标和推进计划等内容应该写什么、怎么写。她强调,成功的党建创新项目一定是有特色的,并且也应该是可推广、可复制、可学习的,同时要体现主题鲜明、创新创优,要紧贴实际、注重实效。

  培训后,指导站工作人员表示会对此次申报基层党建创优实践项目和“书记V+”项目的党组织加强指导,引导他们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从典型培育、制度推广、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从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突破,努力开创“一支部一特色”的生动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