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举办燃气安全宣讲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8 09:43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新吴区燃气安全宣传力度,提高燃气知识普及率,减少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4日新吴区召集全区20名宣讲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华润燃气的安全专家前来授课,内容包括:燃气基础知识、违规操作案例及安全宣讲员职责、热水器及灶具使用、应急处置等。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及数据分析,让在场的宣讲员们深刻认识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预防和应对燃气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水平。
       下一步,新吴区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此次燃气安全宣讲员的培训活动,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燃气安全员作用,宣传、带动广大燃气用户安全正确使用燃气;同时利用宣传横幅、上门入户张贴用气温馨提示、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