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区城管局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签约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19-03-18 10:3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4日下午,区城管局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签订党建联盟仪式。双方商定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积极构建共创、共用、共管、共享的党建新格局,努力实现“党员当先锋,学生受教育,群众享服务”的共建目标。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活动。

  签约仪式观看了科技学院的宣传片,双方正式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忠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四年来与政、校、企、社党建联盟建设发展情况,指出联盟平台搭建后,要充分发挥好联建关键作用,通过组织联建、工作联接、活动联办、人才联培、发展联动、服务联合,共创特色品牌,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创新发展。

  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震同志对学院成立以来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支撑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一贯以来给予城管事业的支持帮助和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明确,区城管局将为学院提供实践平台,帮助学生志愿者提升适应社会和实际工作能力;将通过党建联盟载体,对党员干部和学生队伍进行有机整合,做到互学互补、互促共进,汇聚工作合力;将着力在物联网技术、城市管理智能化、大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共谱发展新篇章;将加大文化联谊、人才联培、工作联动等活动力度,加快培养一支有品德、有文化、有本事、有情怀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期间,局党总支部和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党支部相互交流了党建工作的体会做法。仪式结束后,在学院师生的引导下,城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学院云计算研发中心、科教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