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黄钦会见德国柏丽集团首席执行官拉尔斯·博夫一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3日,市长黄钦会见来锡考察的德国柏丽集团首席执行官拉尔斯·博夫一行,双方就推动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陈明辉,区领导洪延炜、匡辉、金燕参加会见。

  黄钦对德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德国柏丽集团是欧洲第一大专业橱柜生产商,企业打造的高端橱柜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值得祝贺的是,柏丽集团在拉尔斯·博夫首席执行官的带领下已建立起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成为德国工业4.0的代表企业,取得了骄人的发展业绩。当前,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端家具市场在中国具有较高的成长性。我们十分欢迎柏丽集团来锡拓展合作,共享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机遇和红利。无锡将为企业来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促进合作共赢。

  拉尔斯·博夫对无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祝贺,并介绍了在锡考察情况。他表示,柏丽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橱柜生产供应商之一,也是首个进军全屋定制市场的高端橱柜品牌,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推进工业4.0,已拥有最先进的现代化工厂。通过此次考察,大家加深了对无锡的了解,也感受到了无锡这块投资热土的极大吸引力。柏丽集团十分看好中国市场,期待未来双方能实现友好合作。

  德国柏丽集团于1945年创立,是全球高端厨柜行业领导者之一,是欧洲第一大专业橱柜生产商,也是首个进军全屋定制市场的全进口高端橱柜品牌。柏丽拥有业界最先进的现代化工厂以及高度发达的智能生产流水线,是德国工业4.0代表企业之一。柏丽至今已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近8000个展示中心,年销售额约20亿欧元。柏丽于1997年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首次引进中国,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现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及大中华地区50多个大中城市建成近80家展厅,连续数年被评为500强开发商首选进口橱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