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新吴区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7日上午,无锡市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新吴区在鸿山街道七房桥村双水沟设立分会场。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区领导吴胜荣、匡辉、钱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进健代表新吴区作了表态发言。全区上下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一推三治五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农业片区集中、经济基础良好、特色亮点突出的优势,坚决按照当好乡村振兴“示范”、打造美丽乡村“盆景”的目标,着重抓好农房翻建试点、村庄环境整治、农村生态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七大工程,让“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在新吴土地上相映成辉,确保新吴区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