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无锡佛吉亚机电产品基地暨中国研发测试中心落成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6日,无锡佛吉亚机电产品基地及中国研发测试中心在梅村街道落成,将通过发挥领先设备与测试能力的优势,全面提升其汽车座椅系统领域的工程产能及整体研发实力,为高新区(新吴区)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新动力。项目投产后,预计至2023年机电产品的销售将达到1.08亿欧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

  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全球35个国家建立了29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拥有109000名员工。佛吉亚在其三大核心产品业务领域:座椅系统、内饰系统和绿动智行系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据介绍,在2003年,佛吉亚投资4040万欧元建成佛吉亚无锡工厂,主要生产调角器和调高器,2018年总销售额达8.3亿元人民币。2016年佛吉亚建成总面积6600平方米无锡研发中心,为全球座椅机构件提供技术服务。为了满足迅猛增长的业务需求,佛吉亚投资728万欧元,建设占地13000多平方米的机电产品生产基地和中国研发测试中心。投产后,不仅将大大提升无锡工程产能,同时也建成中国首间测试中心,在技术上跨进一大步。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