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04 17: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0672 生成日期 2019-03-04 公开日期 2019-03-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稳定工作推进会

  3月4日上午,梅村街道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工作推进会,对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主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岳、重点社区、信访科、综治调解科、安全管理科、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人员及面上稳定情况的汇报,对存在问题、稳控措施进行逐一分析研判过堂。王岳围绕预警处置、信息报送、人员稳控三个方面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

  吴炜强调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街道大局稳定是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一定要关口前移,把各项工作布置到前面、落实到每天。针对当前街道稳定形势平稳可控的情况,吴主任对进一步做好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绷紧思想上的弦,要把工作安排的更周密更合理;二是注意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拿出更有针对性的,更加精准细致的举措,确保稳定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围绕稳定,全力以赴做好人、财、物各方面力量的组织保障工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