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实验学校赴养老院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1 16: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546 生成日期 2019-03-01 公开日期 2019-03-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元宵节将至,2月16日上午,无锡市天一实验学校初一(18)班的学生们来到旺庄养老院开展了“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元宵节将至,2月16日上午,无锡市天一实验学校初一(18)班的学生们来到旺庄养老院开展了“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稚嫩而又纯净的歌声、欢快又爱意满满的跳舞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随后,学生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老人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水果、糕点等慰问品。老人们对学生们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孩子们的关心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让他们的内心倍感温暖。最后,学生们与老人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