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二社区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9-02-13 11:1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585 生成日期 2019-02-13 公开日期 2019-02-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二社区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志愿服务

  为使独居老人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2月13日下午,鸿泰苑第二社区组织辖区青年团员志愿者到老人家中,帮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

  在老人家中,团员们有的和老人们话家常,有的整理杂物,有的擦桌子,有的擦窗扫地,把老人家里的厨房、阳台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老人心里非常高兴,对青年团员们表示了感谢,“谢谢你们常来看我们,我们老两口蛮好的。”临走时,团员们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网格员表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社区会一如既往的来看望和帮助老人们,这是青年团员和党员应该做的。

  通过此次团员志愿者活动,充实了辖区青年团员的寒假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