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鸿泰苑第一社区举办厨艺大赛 寻找浓浓年味

发布时间:2019-02-12 11:1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31日,新吴区鸿山街道鸿泰苑第一社区举办“金猪迎春,寻味鸿泰”首届社区厨艺大赛暨寻找年味活动,居民们通过烹饪美味、送春联、搓年糕、捏糖猪、自制糖葫芦、年俗图片展、绘本分享等形式,一起寻找过年的味道。

  在厨艺大赛现场,居民们欢声笑语共聚一堂,一道道家常佳肴摆满长桌。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们一起举箸,品尝美味菜肴,交流美食心得,为自己喜爱的菜品投上了一票,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通过微信即时传送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整个现场欢笑声、祝福声融在一起,洋溢着浓浓的和谐气氛。在各类寻找年味的展台前,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送“福”、送春联展台,一个个“福”字、一幅幅对联写出了居民们欢度新春的喜悦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