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新安街道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10 10:2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除夕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来到街道各社区(筹建组)、物业公司、派出所、交警中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管中队、农贸市场等地,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各条线职工,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来到一个社区,尤伟都同大家握手问候,希望他们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切实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国科园派出所,尤伟一行看望慰问了值守的民警,对他们保卫一方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新安群众的安全福祉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的一年里,新安街道全体干部群众,定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起更加团结向上的人心力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推动新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