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余银龙调研我区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10:23      来源: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政法委书记余银龙调研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汇报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效,重点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要点和思路。

      余银龙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司法行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余银龙要求:一是要将司法行政工作放入“强富美高”新吴大局来考虑;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新吴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突出工作亮点;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注重队伍建设,推进我区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区司法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余银龙提出的三方面要求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下一阶段推进落实作了专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