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我区企业获商务部特批开展全球维修业务 全国仅两家 省内唯一

发布时间:2019-02-01 11:1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8日,商务部发文正式批准我区企业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在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展无线通信基站和云计算与存储设备全球维修业务,成为此次获批的全国仅两家、省内唯一一家开展全球维修业务的企业。

  拓展全球维修功能一直是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重点争取的功能政策,也是区内企业延伸加工制造产业链的切实需求。2018年以来,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会同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多次赴北京、南京积极对上争取相关政策落地。2019年1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商务部迅速落实文件精神,启动全球维修业务资质审批,经过全国范围的遴选,捷普电子最终入选获批。

  开展保税全球维修业务后,捷普电子预计年维修产品数量超过2万基台,并争取到2-3亿美元的诺基亚项目落户。凭借此功能,企业还将争取更多客户5G产品订单,保持企业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预计到2020年,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的移动通信基站业务规模将超过10亿美元,成为具有全球影响的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制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