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人社科携手无锡五洲中医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16:5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春节将至,为了让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根据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要求,1月22日下午,鸿山街道人社科与无锡五洲中医医院携手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退休人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人社科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无锡五洲中医医院郑院长详细询问了困难退休人员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随时向人社科反映,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退休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新的一年中,鸿山街道人社科将进一步关心困难退休人员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退休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