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鸿山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时间:2019-01-21 16:5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582 生成日期 2019-01-21 公开日期 2019-01-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鸿山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为了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鸿山村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1月21日下午,鸿山村党总支书记堵浩祥走访慰问了辖区现役军人邹凤杰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堵书记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向他表示慰问,鼓励他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村委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