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我区新增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入选数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9-01-15 11:3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公布2018年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资助对象名单,我区新增入选数全市第一,其中人才13名(同比增长117%)、博士2名、科技副总3名,进一步凸显我区在全市培育省级以上重点高层次人才和工程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我区强化“一把手抓第一资源”,构建更加有力的人才工作体系,统筹推进省级以上重点人才计划和工程。一是强化牵头抓总。加强党管人才,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牵头抓总,建立覆盖职能部门、街道园区和重点企业的人才专员制度,精选100多名专员,统筹推进各类重点人才计划和工程申报。二是抓好协调推进。召开申报动员会,协调各职能单位参与人才项目申报,掌握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提升申报质量和入选率。三是注重考核引导。制定专项考核实施办法,将新增培育省级及以上重点人才作为考核规定指标,相应赋予最大分值和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