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梅村街道开展“春风化雨德润梅里”文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先进的文化引导人,1月11日,梅村街道2018-2019年党员冬训——“春风化雨德润梅里”文化宣讲活动在文体服务中心开展。

  文化宣讲活动秉承“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原则,由梅村街道的文艺爱好者利用闲暇时间创作、编排,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表演唱、小品、锡剧等一系列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表演形式当中,寓教于乐,讴歌伟大时代,展现梅里文化小镇建设成果。文化宣讲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文体服务中心内其他活动室的群文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非遗剪纸、民乐沙龙、书法创作……退休教师倪锡良与章苏中还写了新年春联与“福”字赠与表演者与观众。

  今后,梅村街道还将通过阵地的完善、队伍的建设、形式的创新,把开展文化活动与宣讲国家政策形势相结合,与培育市民文明素养相结合,与传承弘扬优秀的吴地文化相结合,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深入推动文化惠民工程,以健康文明的文化活动培育社会新风,加强文艺创新创作,丰富公共文化产品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