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社创园开展入驻社会组织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4:23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全面了解社创园入驻社会组织的运营管理及团队成长等方面的情况,增进组织间交流,江溪街道社创园于1月10日开展入驻社会组织2018年终总结会,17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构负责人结合组织机制建设、项目管理、社会影响、以及未来参与等方面介绍了组织这一年的机遇、成长、荣誉以及2019年计划部署。随后,邀请本年度申报项目最多的德盛公益负责人为大家分享申报基金会项目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一是要找到适合组织服务范围的基金会,并紧抓基金会信息资源;二是要提升项目执行能力;三是要完善组织资质,严格执行民非管理制度。

  年终总结会不仅是社会组织总结上年度工作经验,更是谋划来年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社创园助力组织更好地发展打下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