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聚焦新吴两会】新吴区政协举行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19-01-10 16:0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在政协一届四次全会闭幕前,举行了大会发言。

  高水平产城融合、新时代园区经济发展、学前教育、“智慧+康养+旅游”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物联网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七位委员围绕七个主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新吴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如此点评:七份调研报告,站位高、选题好,视野宽、思路清,情况明、建议清。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封晓春表示,区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切实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落实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就进一步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和开展工作,封晓春强调:一要广集群智,积极推进政治协商。把政府工作与政治协商有机对接起来,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不断拓展协商内容,扩大协商范围,提高协商层次,使政治协商更加生动活泼、富有成效。二要广辟渠道,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区政府要把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加强对决策执行情况的跟踪监督,掌握决策措施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加强政府工作的民主监督,推动全局工作的开展。三要广开言路,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区政府将积极协助政协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加强与政协工作的联络,积极邀请政协参与重大课题调研和重大项目论证,认真研究吸纳政协调研成果,落实好批办、督办和反馈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图片来源:宗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