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聚焦新吴两会】政协新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10 17:42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历时三天,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1月10日下午胜利闭幕。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区政协主席刘蓓红,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以及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等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闭幕式。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沈雪芳主持。

  大会听取了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期间,共提交提案 114件,经过提案委员会认真审查,立案96件,立案率84.2%。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新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刘蓓红指出,面向新时代、争当领跑者的发展关口,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历史风口,更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要紧紧围绕区委一届七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政协工作,为夺取“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关键性胜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向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在把握大势中画好同心圆,在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务实创新中再上新台阶,增强面向新时代的履职能力。三要聚焦民生关切,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导向。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持人民本色,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融入群众,把履职本领的增强扎根于人民群众的实践创造,更好地发挥政协联系服务群众作用。要多看人民“脸色”,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政协工作的标准之一。要厚植人民底色,走进人民群众问需问计,使政协履职更好体现人民意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图片来源:宗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