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无锡高新区特色园区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2019-01-07 09:2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正式下发了《省商务厅关于评定第一批江苏省特色创新(产业)示范园区的通知》,无锡高新区物联网产业园、无锡高新区(综保区)集成电路产业园成功入选。

  无锡高新区高度重视特色园区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按照评定条件,认真分析我区特色创新产业,扎实准备评定资料,积极对上沟通。在全省18家获得评定的特色产业园中,无锡高新区占据2家,入选数量走在全省开发区前列,彰显了我区鲜明的产业特色。

  下一步,无锡高新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和“一特三提升”的工作部署, 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提升产业特色和功能,着力打造特色创新集群,争创新的省特色创新(产业)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