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住建交通局现场推进海力士配套管线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9 16:2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保障海力士二工厂顺利投产,确保无锡市太湖水务有限公司代建的海力士配套市政管线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11月16日下午住建交通局局长黄海清带队赴海力士配套管线项目现场召开了海力士配套市政管线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综保区管理局、华润燃气公司、无锡市供电公司、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海太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湖水务公司详细汇报了海力士配套市政管线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就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黄海清局长对现阶段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海力士二工厂项目为省、市重大产业项目,太湖水务公司要以12月15日通水为目标,继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保障海力士二工厂项目顺利投产运营。

       最后,为感谢太湖水务公司对海力士配套市政管线项目的全力付出,住建交通局给太湖水务公司颁发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