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与宜川县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出成果
“延安苹果”专卖店正式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2018-11-15 13: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合作浇灌友谊花,帮扶劈开幸福路”,11月8日,高新区(新吴区)与宜川县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成果之一的“延安苹果”专卖店正式揭牌运营,标志着两地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又跨出了一大步,也标志着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良好局面得到了新的拓展,更为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奠定了新的基石。

  近年来,高新区(新吴区)和宜川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指导意见》,主动对接、积极工作,按照双方对口帮扶与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扎实推进帮扶与经济协作各项举措,结对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揭牌开业的旺庄街道新光嘉园门店,店面和冷库总面积近300平方米,在旺庄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免除了3年租金。后续宜川相关部门还将通过推荐延安农副产品参加农博会、农洽会,主动利用网络、公众号等新媒体帮助门店做好宣传,进一步拓展市场,助推苹果直销店在锡打响品牌。以此为契机,两地还将全面推进以延安苹果、壶口酥梨、陕北小米、宜川稠酒为主的农特产品入驻无锡,全力助推宜川县脱贫攻坚。 (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