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12:11      来源:民政卫健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新吴区各医疗机构、医疗卫生工作人员:

  根据省市部署,2018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定于11月15日开始,为做好我区考核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2018年11月15—11月24日。登录江苏省卫生人才网(网址:http://www.jswsrc.com.cn/)的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系统,经注册后,进行网上填报并提交网上报名。11月24日24:00考核报名系统关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者,将无法参加本年度报名考核。

  (二)现场确认

  2018年11月19—11月27日。完成网上报名后,按要求打印相关网上报名材料,完成有关签字盖章,申请人应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到长期实践所在地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进行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完成现场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进行现场确认的,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

  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的,申请者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师承学习所在地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报名;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申请者携带相关材料到长期临床实践所在地的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报名。

  报名人员资格条件及报名方法请查看附件:2018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我区报名咨询及现场审核地点为:无锡市新吴区震泽路28号科技交流中心B28窗口。联系人:任召杏,联系电话:0510—85253018。

  附件:2018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