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队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09:39      来源: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9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率调研组来我区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副主任刘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胡逸,区科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区人大办教科文卫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慧海湾小镇客厅、中加物联网与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并听取了我区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

        华博雅对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高新区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在打造区域“环境美、生态优、产业强”有着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对高新区实地调研,进一步深化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科技的源动力、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关键等三个方面的认识。同时,华博雅表示,市人大将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依法履职,在制定配套政策、优化体制机制等方面研究办法,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