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无锡日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达产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5 19:5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3日上午,无锡日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达产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仪式,并和专程到访的世界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教授、日托光伏董事长张凤鸣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无锡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国雄,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洪延炜出席了活动。

  王进健一行在日托光伏董事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无锡日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和600MW高效MWT背接触电池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最新技术研发成果及高效MWT背接触电池的生产工艺流程。随后双方举行了落户达产签约仪式。

  张凤鸣首先感谢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政府在公司落户和投产阶段给予的大力支持。作为光伏高效创新技术的推动者,日托光伏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不断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人类实现能源结构的战略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蒋国雄表示,作为日托光伏的战略合作伙伴,产业集团看好日托光伏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真诚期待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日托光伏的发展。

  王进健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无锡高新区正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精准聚焦核心产业、支柱产业,提前布局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重点发展物联网产业、集成电路产业、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和生命科技产业。日托光伏的到来将为无锡高新区发展新能源产业增添新优势,为推动高质量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开辟新境界。无锡高新区高度重视和珍惜双方的合作,将以优越的产业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优越的服务效能,不断扩大和深化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共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效MWT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六年内获得专利100余项,是目前全球光伏行业内唯一实现该技术产品专业化GW级量产的企业。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