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无锡市新吴区运输管理处关于《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证件审验到期、逾期的催告通知 (10月)

发布时间:2018-11-01 14:33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各道路运输经营业户:

  根据《江苏省道路运输条例》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确保运输市场规范有序,现将到期、逾期尚未参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审验的业户、车辆(详见附件)进行催告;具体催告明细请查阅无锡新吴区住建交通局网站: http://www.wnd.gov.cn/zjjtj/index.shtml和新吴区运输管理处公告栏。请各道路运输经营者立即到新吴区运输管理处咨询,及时参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证件的审验。对逾期不办理的,我单位将根据《江苏省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处以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并处吊销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道路运输证件或者核减相应的经营。

  特此通告!

  附件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审验逾期明细》

  附件二:《道路运输证审验逾期明细》

《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审验逾期明细》.xls 《道路运输证审验逾期明细》.xls

                                                                    无锡市新吴区运输管理处

                                                                     二○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