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11:35  来源: 本站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于9月19日至11月6日对鸿山街道1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对2015年1月以来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聚焦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的建设、“三资”管理、扶贫涉农等专项资金使用、工程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受理反映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有关党员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9月19日至11月6日),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可同时接收短信)1529544285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来信邮寄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06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收,邮编214000。同时,在鸿山街道办事处入口处设联系信箱,并在各村(社区)分设19个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上述途径客观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