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1 10:21  来源: 本站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交叉巡察组于731日起对新吴区新安街道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新安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持“两个维护”,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和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2018731日至914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1891528152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设专门邮政信箱,地址为无锡市市民中心9号楼612室市委交叉巡察组收,邮编214131同时,在新安街道振新路26号新安街道办事处3号楼1楼(东侧)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市委交叉巡察组

                                                                                          2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