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信局(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5 08:59  来源: 本站

根据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29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信局(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科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桂涛主持,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汝洋作动员讲话,桂涛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窦兴龙、王智明及相关人员、科信局及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汝洋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形成并巩固发展,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从区委前几轮巡察情况看,相关问题依然不同程度存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解决。区委巡察组代表区委开展巡察,目的是确保全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张汝洋强调,巡察是对党员党性修养的一次重要检验和廉洁自律的“健康体检”,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把脉会诊”。巡察中,将对照“四个意识”开展全面巡察,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希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被巡察单位在配合巡察的同时,还要抓好业务工作,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桂涛作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委巡工作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支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委巡组的要求主动配合、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巡工作顺利开展将严格按照巡纪律要求,畅通巡组同科信局全体人员的联系渠道,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巡组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提供便利的条件。以巡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第一时间整改巡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巡要求区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巡察期间(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8月2日),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5295442856(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邮政专用信箱:江苏省无锡市A906号邮政信箱巡察一组收,邯邮编214000;电子邮箱xwqxcyz@163.cm;同时在无锡市新吴区科技商务中心大楼西侧(无锡市和风路28号)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区科信局(科协)党组领导班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